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重新出发!!

不快乐   结束了
运动会   结束了
该结束的都结束了


娩妤要重新出发了   =)


有一个星期没到这里来了
不是没事发生  也没太多事发生
只是没什么心情来这里留言


距离今天
伯伯走了有一个星期了
而距离今年
外公走了有第十一年了


外公走的那年  我记得我还很小
没什么大感触  不过我还记得
当年我身穿蓝衣  跪着对着大门  不知道为什么的哭了
我看着迟来的舅舅和阿姨  跪着泪着走进外婆家
当年的舅母  大了肚子  怀着我可爱的表妹


伯伯走的那天  我已经十六岁了
虽然是亲戚  但毕竟没什么接触  所以我还是没什么大感触
身穿黑衣牛仔裤  赶了回家乡
一进门  是大家疲惫的样子  还有伯伯家人们哭成泪人儿的模样
我什么都没有做  我坐了在哪里  看着所有人
我看见堂哥很无助的样子  我看见伯母很难过的样子


这次是我懂事以来第一次去自己亲人的葬礼
我看见伯伯在棺材里的那刻   我的心揪了一下
几个月前还笑笑着和我说话的他  再也睁不看眼睛了
我看见堂姐哭  我没能做什么  甚至连安慰也没有
这次我没有哭了  是我太冷血吗?还是不敢?
这次还是有件事是一样的  另一个堂姐怀孕了


这是上天开的玩笑吗?
九个月大了,应该是喜事的,怎么一夜之间都变了
说真的,如果那天我收到的信息 内容只需要改两个字
我真的会当场崩溃  我只能说很庆幸
我们究竟还能这样齐人的聚在一起多久
如果哪一天离开的人是你们   我真的不知道我接不接收得到事实


隔天的运动会  就这样咯  没什么特别
今年运动会是我跑得最卖力喊得最卖力的一年
不为什么  也许只为抒发情绪吧
不过今年很好  没脱皮 没发烧 没咳嗽 没喉咙痛 没沙声
只是惯例的黑了


今年没什么拍照
最后一天的大合照还不错啦


三年十班




高一商四




S1+S2 C4


过后和龙和茶去了看戏+吃东西+聊天
不错啦,这个迟回的晚上 其实我很快乐
谢谢你们三个  =)

颓废+休息了一个星期五
拜六无聊的上课去了
还是一样的有精神的他们  惯例的吵
他们成果汇报   我在学会发呆  唉
那天和J班的聊天聊得蛮爽的  好久没有了

过后我们就去了久违的阳光还有金河
我选择了不那么早回家  其实是对的
他们根本没有要我早回家的意思
因为他们早在外面帮爸爸庆祝好了  不需要齐人
因为已经有一堆人帮他庆祝了   =(

不过虽然这样
一整天下来  心情算是愉快的
我从美国苏联  变成了  中国香港  XPPP
也许这种形容词 只有一个人看的懂  哈哈哈
好啦 我开心就好了

不知道呢
最近我真的过得蛮平静的
不管什么事  都过的很平静  这样也好啦
很多时候 很多事 看开了  就好了
而那些要选择说 看不开的人  加油吧
你选择不想看开  我们旁人怎么说都是徒然

我要学习  从不同角度  不同立场  
去看这世界
去为别人着想
去认识更不一样的你们

最近努力的筹备着一件事
真希望能就这样顺顺利利的让我成功
我真的期待这事期待了很久
加油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