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快乐的今天 :)





WOTS...
很快很开心的过完了今天
和他们去了书展


单单逛文具部就逛到我很累了
所以到了华文书那里也没什么力气走了
就很巧的在卖小说那边给我不小心gap中了几本


结果因为现金不足  所以我只买了两本
好像很好看的  九把刀的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一直都在关注的  橘子的 《你没   说再见》
还有一些些的文具  幸亏带的钱不多  不然可以宣告破产了


过后走了去公园散步+玩
结果来了一场骗人的临时雨   跑到我鬼酱
所以本来应该很多的照片变成了那么的几张


过后去吃东西
因为puasa  妈的啊  那些店很狗的全部full house
结果又走了回去吃肯德基  @@  又来
还有当中的一些笑话啦  死38  ...

SKIP
\
\
\
\
\


总结下  其实我今天很开心
也买了我想买的东西  只不过就真的是没有钱了  ><


\
\
\
\


朋友啊  其实你已经不需要我了
因为我看见了你身旁有着可以陪伴你的人
我很开心  因为我知道这样的你   不是孤独的  :)
不要说我懂你  因为分分钟懂你的人  就在你身旁


\
\
\


尽管你总是开开关关
我都知道你一直都在  没离开过
就算你这一秒不在  过多几秒你一定又会弹出来
因为这份相信  我总不会把那聊天框关上  我总相信下一分钟你会回来
但今天我就这样关上了  因为这样的相信已经变得没有意义了
你需要的  已经不再是当初的那个了   :)


\
\


很羡慕你们总是可以那么大方
好像什么都不畏惧一样  很真实的在大家面前畅言
而我却总是站在一旁  能躲则躲   能闪则闪
很抱歉   我没办法好像你们一样  那么的大方   :)


\


我知道我没有100分 ,但至少我知道我及格  :)


我不是100分的好女儿, 但我是个及格的孩子
我不是100分的好朋友, 但我是个及格的朋友
我不是100分的女朋友, 但我是个及格的女孩


很抱歉  我永远不可能当你们心目中的那个100分
人如果事事都100分  那有什么意义
留一些缺陷让自己有改进的空间  有学习的位置
所以请你们到别的地方  去寻找你们心目中的完美  :)


/
/


很对不起  我就是学不会那么潇洒的去放开
可是那是昨天之前的事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今天会选择就这样的离开  反而带走的是没有多大的伤害
我离开  因为你也不再  这不是对大家都好吗    :)


/


不想再停留在这让人窒息的地方
不要怪我离开  因为我知道我留在这里也没啥意义存在
不管你心情好  心情坏   我已不再是你希望存在的那个   :)
你和你身边的人  已经足够可以代替我这个朋友的位置
希望你们快乐  


我会记得要常笑
因为有人告诉过我  你笑起来很好看
会让身边的人感到满足  开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