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快乐的日子

818 教师节快乐
哈哈  不过我们很乖的  在班上簿记
真讨厌大家都以异样的眼神望进来
干嘛 没看过人家上课了啊


放学了  就是我们的时间了啦啦啦
咱们杀了去VIVA的 STEAK HOUSE
就这样三十多个人在那餐厅玩了几个小时
不过很可惜  文琦他们没得来  因为舞展总彩排
不要生气嘛  我们还会有下一次的机会的


我有一群很可爱很傻的朋友
哈哈哈  看照片啦

本来两个人过后越变越多><

不怎么完整的大合照

哈哈  我们拿gameboy自拍^^

不知道为什么  很喜欢这张的感觉xP

三个傻婆


一二三ciak

拍到都快抽筋了
可爱的你们 =)

和商四共度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哈哈哈哈
我真的是很开心  谢谢你们  :)

今天心情很好一下
今天的我很快乐,谢谢你们每一个 =)

上华文和历史
死命在那边和惠还有洋在那边废
笑到流眼泪 真的是@@ 顶不顺
不过也幸亏这样 才不至于让我睡着

过后和玄生,健艺,永杰去阳光
哈哈 也不错啦
虽然没有说什么特别事发生

如果今天有人载我回家的话
那么今天应该会过得更好
哈哈哈哈  不过这样就够了啦
我很容易满足的

看了一个星座的东西
真的很准下叻
有时候真的不得不承认
我是巨蟹座的!!!!!!!
我也很喜欢这个星座  幸好之前没有换

曾经年少轻狂
没什么事是不敢去做的
而如今呢?
不管做什么事都必须瞻前顾后
毕竟我们都长大了嘛

加油吧~~

鱼今天很开心,真的,谢谢你们恶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