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最佳听众

真抱歉  在这个应该快乐的季节  
我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快乐


其实那件事  我很在意也很介意
那种被冷落被遗忘的感觉  其实真的很差
只不过我明白有时候事实容不得我太多的介意
也许也只是因为我太小气吧  但那只因为我真的在意


“脾气不是让人为所欲为的优惠卷”
嗯,其实我还蛮喜欢这一句话的
收到你信息的那一刻,我真的很开心下
就算你的信息是打算要骂我还是什么的都好
我觉得这是份简单却很有用的心灵安慰


我们都无法在意那么多
做好自己,让自己快乐多一些  就够了


朋友
有时候我真的希望你能够成熟多那么一点点
别人说的话你可以听进去
不要一味的附和着别人,做出一些不应该由你做的事
有信心是好事,自大就另当别论了
要逞强也要有能力才好逞,不然会有反效果
其实也想请你注意一下自己的言行举止,适可而止


好朋友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骂你
我和你说的东西你有听清楚听明白的吗
你做出决定之前  有想过后果的吗
不要每次都以为你想的都是对的这样好吗
不要再擅自帮我下定义  做决定
你每次都这样让我很难做人你知道吗
而你却是发生什么事都不知道的那个人
不要再丢炸弹给我了  ok?


  • 我多high你都陪我疯

  • 我耍了你笑到头痛

  • 我倔强难过不讲但你懂

  • 一句话就帮我想通

  • 一拥抱感动不言衷

  • 一伤心未知的潜力都汹涌

  • 你欢呼分享我奋力一搏的光荣

  • 你拍手提醒我不停做梦 别怕白日梦

  • 你将心比心是最佳听众

  • 你给的建议总超级有用

  • 在紧要关头

  • 要比恋人还更体谅我

  • 你保守秘密是最佳听众

  • 你讲的实话能逼我斟酌

  • 很少说谢谢

  • 但我爱你就像你爱我



  • 在半夜找你去打球

  • 大雨里骑车去兜风

  • 我失恋惨的是我的朋友

  • 太臭屁你会罢我头

  • 太压抑你在我也有

  • 大伤心你毫不留情的吼我

  • 你欢呼分享我奋力一搏的光荣

  • 你拍手提醒我不停做梦 别怕白日梦

  • 你将心比心是最佳听众

  • 你给的建议总超级有用

  • 在紧要关头

  • 要比恋人还更体谅我

  • 你保守秘密是最佳听众

  • 你讲的实话能比我逼我斟酌

  • 很少说谢谢

  • 但我爱你就像你爱我



  • 死耶

    其实我很想什么都不理的打电话过去给你
    不管什么鬼的就和你说着这一堆的事情
    就好像那天你审那样  今天换我审
    可是我还是没有  因为我觉得那样很打扰人  尤其是你
    你懂你的啦  电话响都不会停的


    其实这个晚上少了你的慰问  感觉怪怪的
    算啦  事情过了就算了吧
    但是  我知道你一直都是我的最佳听众
    只要我不开心你就会陪我  听我审 的那个死耶
    我知道 我一直都还有你
    我其实没什么事  也没什么不开心了  别担心


    云长妹妹
    没什么好给你  因为我真的觉得你不缺什么
    今天 ><...  你要开心啊
    生日不开心  是很不好受的  懂么
    明天补回给你啦   玩爽它~~~~~
    生日快乐啦  ;)


    还有
    亲爱的朋友们
    单单靠嘴巴说和手打是没作用的
    责任和心  是时候找回来了  那是要去实践的
    生性点,懂事点,自律点  就好了嘛
    大家都是要一起生活的朋友
    何必闹得不欢而散
    一起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