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微笑的过活

今天不怎么快乐
即使昨天我没有什么感觉
今天我还是会介意


我相信会有永远的朋友
但我知道你永远不会是那个朋友


几个月都比得上几年
我也不知道究竟是为什么
也许因为交的是心
不是利益,不是虚荣,不是地位


有时候真的是不明白
为何社会总是这样  这样的人心险恶
多少人在等着看你死
多少人在等着你从那高处掉下来


我不知道在你们的眼中我是个怎么样的人
如果我破坏了我在你心目中的形象  那很对不起
那是你还不认识我  所以我无所谓你怎么看


我试着原谅  我试着不在乎
我试着让自己不那么的注重这一些
我试着让自己每一天都微笑的度过
这是对自己的要求  也是对你们的承诺


只能说我很庆幸身旁还有你们
而且还不止一个  好多好多的手都在拉着我  不曾放开
真的很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这十个瓜  有你们  我很满足了


是你们让我有勇气继续微笑地走下去
是你们不曾放开我的手让我独自漂泊
是你们陪我走过那一个又一个的难关


这样就好了  只要你们不变就好了
不然  我会对“友谊”完全的失去信心


以下是看来的  


成熟是


一种无须声张的厚实
一种并不陡峭的高度
一种不理会哄闹的微笑
一种洗刷了偏激的淡漠
一种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辉
一种圆润而不腻耳的音响
一种不需要对别人察颜观色的从容
一种终于停止了向周围申诉求告的大气


人越长大
就越习惯于压抑内心的真实感受
不再放声大哭放声大笑
什么都只是淡淡的点到为止
好像越来越没有什么事情
可以让伤心到立刻落泪
最终
我们变成了不会哭的小孩


我们都要加油  不管是为自己还是为别人
至少每一天都要过得对得起自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