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KAKAK 日

起来过后  就开始收拾了
拾了一整天  也不知道为什么能那么久 


终于终于我又把我的房间收干净啦
好久好久没看到它这样了


这次没有丢很多东西  因为已经没什么可以丢了
这次丢的  都是我留了很久的东西
留着它们也没什么作用了  狠心点全丢了


洗了床单  晒了枕头  收了衣橱  换了灯泡  扫了地  抹了地 
该做的  能做的  我都做完了
现在整个房间闻起来香香的  哈哈哈  新房间一样


我的床没有公仔了  只剩下史迪奇  还有陪了我很多年的独眼熊
很简单很简单的  床一个

很空的走道  康庄大道 ==
我把radio和那些每次都从青变黄的植物  搬走了
很空 很简单的  走道一条

书桌也没有书了
我把书都收进书橱了  看着这样空空的书桌
感觉上空间比较大  不会那么有窒息的感觉
很空很大的  书桌一个

爽爽就去整理了衣橱
一大堆不是我自己的衣服 我的衣服就没有位放
所以我把那些不应该出现的衣服  收了下去客房  下次来自己找
整整齐齐的   衣橱一个

我的桌子  不放飞轮海了  不过亚纶还是有在 没那么多罢了
我留下的是最初的那个你  不是现在这个我很陌生的你
我放了很多的照片  你们都在里面
漂漂亮亮的  桌面一个

全部来张大合照  哈哈哈

呵呵  还蛮有成就感的说  =)
就这样过了今天...

调一下channel
\
\

同学  你现在是想怎样
要就大大方方的走出来啦   不要用这么烂的方法
这样的你很卑鄙  我很看不过眼   
你真的以为我们都是死的是吗???!!!!!   生气!!!!!!
还是你很想我们当你死的????

给我骂一下  因为我真的很看不过眼
好了  我骂完了  
今天还是开心的一天来的   所以要   :)

头发好久没试过这么短了   :))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