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朋 友 ?



朋友
其实真的还蛮难做的

每次笑笑着找你们
每次都得到你们爱理不理的样子

十次九次都是这样
你们真的以为我不累啊

所以能不能请你们
不要那么自私的要求我每次都对着你们笑

我不想是那一个当你得空或无趣时才想到的人,
更不想是那一个等到你有心情才愿意理会的人。

好恨好恨  真的好恨
恨自己总是那么的在乎你们  妈的

笑  是一种表情  不是一种心情
所以不笑  也只是一种表情  不是一种心情

我没有笑并不代表我不开心
不要再用那个词来形容我了  我真的不喜欢

严格来说  今天并没有不快乐
只是今天  想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