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

今天心情不错
可惜今天精神有点欠佳


原本以为没事了的
怎知今天还是给了我那么大的恐惧
怎么办呢


没有心要吓你
只不过其实我真的会怕


怕到心寒的感觉,我不要。
我答应今天起,我会乖乖的照顾自己的健康。



也请你们各位大哥大姐
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了
身边的你们都要给我健健康康的!


Actually I am not that comfortable this night
I am feeling tired and getting sick
I think i have to rest early.. if not...


BY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