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START OR END


什么时候开始
当我再次真心微笑
身旁的人已经不再是你们  =(

这是过渡期吗?
如果可以  我希望这真的只是过渡期
毕竟  我也需要一段这样的过渡期

其实这现象维持了很久
只不过近来  越来越严重了
怎么了   是我?   还是你们?

很抱歉
我就是那种容易有脾气容易有情绪的人
我会因为你们小小的一个举动  或不经意的一句话
而开始想很多  而且立刻有情绪的人
我认  我就是一个这样的人

我情绪来得快  去得也快
这到底是有多少人懂? 懂我的那个人是你吗?
请不要再不懂我  装懂我  这样的你不累吗?

我改了很多  真的改了很多  也变了很多
还不够吗? 这样的改变还不能让你们满意吗?
如果是  请你们离开  请回到你们的世界吧  
这里不适合你呆

这究竟是个句点 还是个 开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