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今天没做什么事
最有意义的事莫过于用了4个小时欣赏完这本书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哈哈
很好  它没让我后悔买了它来看
反而  我很喜欢这本书  =)))


比起电影  我还是比较喜欢看书
他可以把故事写得很细腻  让我们有自己的想象空间  这真棒
不过我还是会期待这套戏  它很让我入迷


好久没试过这样的去追一本书了
其实真的还蛮耗精神的  可是它让我很平静  什么都不用想
妈的 我还有一本书呢  哈哈哈


说真的  这个晚上好多人找我
而且几乎都是平时都不会找我的人@@
其实是很不一样的感觉  很谢谢你们  至少今天我很满足  :)





 “一起回家”这四个字,不管在哪个生命历程,都有很浪漫的意义。
 “一起”代表这件事一个人无法独立完成,“回家”意味着背后的温馨情愫。
 第一次与你一起回家的人,你一辈子都不可能忘记。
 十三年后,我闭上眼睛,还是可以看见……
 偌大的中华路上,黄昏下,我腼腆地跟她牵着脚踏车,天南地北聊天踏步的画面。
 或微风,或下雨,或晴天,或阴天。心中会有一股激动,旋又复归惆怅。

 八年的喜欢,让我们之间拥有了更深刻的联系
 比情人饱满,比朋友扎实
 那是,羁绊
哈哈哈,赞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