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HAPPY HOLIDAY





HAPPY HOLIDAY 假期快乐丫大家~
我们又是时候可以睡到自然醒了  真开心


这个放假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过好
内心呢  很有想读书的感觉  而实际呢  我又很懒  矛盾到
不过至少我会努力一点点啦


今天他问我  你没有放弃过吗
很认真的说  我有  我曾经彻彻底底的放弃过
然后他说  那现在呢  我就哑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会突然知道这件事
我一直一直都不想要他知道这件事
不是因为我不信任他  而是我不想他身份尴尬


我很谢谢他那么坦白的告诉我
只不过其实当下我真的不知道怎么样面对
所以我选择了笑笑带过  这让我不敢再往前踏


自我认识你  我都一直在避忌着让你知道这事实
我知道你是一个好人  甚至在我很无助的时候一直支持我
可是很对不起  我对你的信任对你的了解真的不够
我害怕让你做中间人  我害怕让你身份尴尬


等到哪一天我真的想清楚了  我会和你谈这个问题的
只怕那一天  会来得太快


今天听着他们的对话  有一句话飘过了我的脑海
难道强者就应该是孤独的吗?
所以说你们都很孤独吗?


开心有人可以分享  难过有人可以倾诉   是幸福的
才知道幸福是吵吵闹闹  这是事实
虽然我不太喜欢吵吵闹闹的感觉  但那总比冷清来得好


这个假期好好享受吧
我要很幸福很开心的过完每一天


假期快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