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忙中偷闲

做完功课了啦啦啦  =]
死白痴美术  害我到现在都还没吃晚餐@@
我真的很讨厌上颜色


我突然记得了
明天地理测验  ==
完全忘记了这件事 娘的


这两天都睡不好呢
一直都在发梦  梦到一些无关紧要的人
害到我整个晚上在那边翻来翻去


最近还真的蛮开心的啦
但是偶尔还是会出现小插曲的嘛 
这样才像是人生


今天真的是给某某某气到一下
我真的很想骂你  你能不能有责任感一些
不要不是你的事你的东西  就不管你的事  
这样可以吗?


有时候有些事  并不是我不在意
只是还轮不到我去介意那么多
我在学习着放宽心胸  去接受一些更不一样的‘突发事件’


今天有那么的时间
我真的觉得气氛不那么的对
我们好像真的很久没有找到那对得气氛了
找机会啦 会有的  =]


我信心是好
太过自我就有点过火了
斟酌下吧


吃晚餐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