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放假第四天

放假的第四天
我很快乐也很满足的过完了
哈哈  我不敢用那个充实  因为其实也蛮颓废的


呵呵  看了两套戏

COWBOYS AND ALIENS 
哈哈哈   其实还蛮不错一下的
可能我对这类型戏没什么欲望吧  就不错看咯
看得下的  男主角 帅!  女主角 美 !
ALIENS   够恶  够讨人厌!


哈哈哈  很鱼的一件事
看到一半和玮龙说话  结果一转回头
那个死人ALIENS突然间跳了出来   吓了我一下
在很安静的那一刻  我还蛮大声的喊了一下  @@
结果接下来听见的  是笑声  ==



恋夏恋夏恋恋下
哈哈哈 其实是傻戏一套   X)
可是我还真的蛮喜欢看一下的  比起final destination 的话
因为我对那类型的戏真的是没兴趣!!!!

这场戏的人 简直就是少!!  全场不过二十人
大家都很豪放的在乱笑 大笑  根本就不避忌被人笑
这种感觉不错嘛  好像是自己的戏院一样  哈哈哈

每套戏总会有它想要带出的意义
我开始学会有心去欣赏每一套戏
因为我总能从不同的戏  找到不同的道理
找到值得我欣赏的地方  
在你还没能超越他们时   别鄙视任何一位导演任何一位演员任何一套戏

看完戏就回家咯 很幸福的  今天有人载
所以我也很好人的  买了一杯星巴克给她喝
怎知道我一回家不久她就出去   @@

放假到现在  还没有一天再呆在家呢
明天就不好意思啦  小妹我不出了
要在家乖乖的做宅女  打扫房子  
是不是很乖呢  哈哈哈  本来就是这样的
所以我相信我未来会是个好妻子好母亲 X))) 

这四天  我都很快乐很满足
不需要什么大事发生  平平淡淡的过完一天那就够了
我们总要学会知足

我不会再那么轻易的让自己不开心
因为我知道我身边一直都有着一群想要我快乐的朋友
因为每当我不开心 他们就会开始担心 然后一起的down下来
我才不要你们这样  你们要一直都开开心心的
你们的微笑  是我让我快乐的最大动力!!

陈先生  我下次看见你会常笑的啦 哈哈哈  :)

所以呢  你们也是啊
情绪谁不会有  但是消极够了  就记得要回来
有时候凡事往正面一些看  也许你会过得快乐一些
一个朋友教会我的  快乐和悲伤我们只能择一  你们会怎么选  :)

你们的笑容  是我很在乎的东西  所以 笑多些吧  :))
我知道你有你自己的方式了 我找到了  是件好事
我们的真心  总会有一天会有人懂的  但是否是期望中的那个人 另当别论

想说  娘的,未免也太了解了吧!!!  


晚安大家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