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1408

今天过得不错啦
只是今天是个让我担心的一天

朋友们  照顾好自己的健康
健康是一切的本钱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来懂得珍惜

我喜欢和家人一起的感觉
就算没有太多的交流
但是在同一个空间里我们都还能感受到彼此

这个让我担心的事
希望真的是会没事

答应请你喝啦
不过等你考到车再说吧
哈哈哈哈
算算下  我已经欠三个人星巴克了
破产  ><

那位抱病的小姐
你给我好好的休息啊
你不要给我累坏你自己
还有   加油  ^^

那位心情不好的小姐
我真的只要你快乐
我不甘心看见那个应该快乐的你不快乐
你懂不懂你很久没有陪我傻笑了
如果真的是那么烦  我宁愿你放

我想要你开开心心
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