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应该快乐的22号

今天本来应该是很快乐的一天
可是很抱歉,我的快乐只到了今天的小休


说真的今天早上开始我就真的很开心
没有什么特别原因 就纯粹开心
也闹了很多的笑话出来


他们的五大洋
1.大西洋
2.小西洋
3.张梓洋
4.黄暐扬
5.罗嘉阳


@@  很扎到
还有那只羊的不知道听什么  7个干净的地球
我从早上就开始笑笑笑到数学节  然后睡着了
这就是我原本很快乐的星期一


我们的
NORMAL CHOCOLATE :)
NORMAL FISH :)
UNNORMAL SHEEP :)


谢谢你们每天都在陪我废

小插曲就这样发生了啦
其实我真的没有生气俊逸
只是很不好意思的  他成了那个代罪羔羊
对不起  我知道你有你的难处


我没有生气
我只是感到很疲惫
为什么大家都不能够对自己说过的话负起责任?
你们让我很失望,真的很失望
不论是什么事,你们就是不会交代清楚
这就是你们的处世态度吗?


你们不会不懂吧
这世界上有样东西叫做纸条
另外还有一样东西叫做电话
如果你们真的两样都没有
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
上天很仁慈的给了你们一份礼物
叫嘴巴。


我不开心
我还记得今天在在日记写  八月的目标就快要达成了
才不过隔了几个小时  我就要把这句话回收
人心啊   难测

谢谢妈咪今天的意大利面
它确实有让我心情好一些  :)



还有让我心情好了大半天的一段话
LAM 死人了 ><


[ 我还想给你一个
  可以依靠的肩膀
  一直都是这样
       从来都没变过    ]

[   只要你需要我
       我就一定会在你身边 ]

要知道
连斗嘴都能斗得很甜蜜的两个人
是会让人打从心理的微笑和祝福的

熟话说  留给我们的孩子  一个干净的地球
其实最脏的  是人心
这个晚上的刘小黑不怎么开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