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STOP!!

这个星期是个忙碌的日子
从星期一就开始忙忙忙,到现在都还没做完东西
只是我知道,我的忙怎么和你们相比呢


这个星期食欲总算好一点了
会饿了,会找东西吃了
情况有好转吧~~~


真的很庆幸这整个星期下来有他们陪我
不然我不知道现在的我会是怎样
只有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候  心情才会有起伏
也许是你们的乐观让我找回了自己吧


我现在很想放弃做地理,我好想睡
谢谢那个被我拉回家被逼帮我画地图的彩恩
他现在很努力的帮我画着五张地图  
谢谢你啦啦啦


这个星期摄影展
其实之前就说好的
可是我看见你们每一个都那么得不得空
我都不好意思走过去打扰你们了 
算了吧  我们随缘好了


当我看着你们一起努力着时
其实我感觉很郁闷  因为我什么都做不到
不管我站在什么样的地方  我还是什么都做不到
就好像废人一样   有多远走多远


我不怨  这是我当初自私的代价
我也不多说些什么
我除了盲目的接受身边发生的事情  我什么都做不到
我自救都有问题了  怎么帮你们??


朋友们,我没事
不要在每个都跟我说一堆怪怪的话了
我没事  只是感觉不是这么好而已
我真的真的没事  不要瞎担心了


开始止步的   到底是谁
我已经快跨不进门栏了
我就快要走上斜坡了


我的脑袋  好多好多关于你们的问题想知道
我却不知道我可以找谁给我个明白
我  开始  找不到人了


这几天下来 
感觉很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