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新春

wow
今天新春
蛮迟才到
和莉雯,慧琪吃早餐

过后就去礼堂啦
第一次站上面看表演
其实感觉很不错下的
我喜欢 


只是
那些学哥学姐
一大堆在那边
又吵又挡风
搞到我热到

过后就请假
然后就‘财神爷造型设计比赛’
我第一次参与
哈哈
够义气了吧


那个妆
也没有怎样认真讨论
就随心所欲咯
想到怎样画就怎样画

我们志在参加不在得奖
=)


过后去糕点制作那边八了下
和尹老师八了下
顺便偷吃了一点
哈哈
过后就帮忙收拾下咯
就回班了


哈哈
小龙哥今天戴假发
有可爱到咯


过后和恩龙艺出
先去吃披萨
二十分钟
吃得好赶啊


过后看
《天天好天》
它有点闷
有点感动
就这样
没有很让我印象深刻
最近看的戏都是这样的感觉
是我?还是戏?


看完了就回家啦
路途中
遇到一大堆循中生
= =

肥兆来我家
因为明天的唱K
期待着咧
^^


这两天都很开心
哈哈
真的很开心
很想笑


因为...
哈哈


看见你开心
我就开心
看见你笑
我也会想笑


可是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希望有一天
你会笑是因为我
可以吗

=)



鱼啊鱼
看开了就好
相信自己
其实我是很好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