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我发现


无意间看到虫以前的部落格
我发现
我和龙的名字
经常出现

我发现那时候的我们
可以没事就去看戏
可以爽爽就去唱k
可以得空就去yam茶
可以喜欢就出街去


每一次
我都会很开心

虫,龙
我发现我和你
出过很多次街
唱过很多次k
看过很多场电影

谢谢你们
感谢让我认识你们两个


我们以后
还会那么癫么



我发现
我有很多的名字

碗弈
碗奕
婉弈
婉妤
大块云
@@

我的名字
刘娩妤
!
请记住

我发现
去年做壁报
很多次留到最后的
都只有我,虫,龙,玲


还有
看了虫弄得slide
突然间很感触

我发现
我们有好多好多的回忆

原来
我们一起经历了那么多
我们一起走过了那么多


真的
无意间
发现了
我们的好多

2 条评论:

  1. 哈哈哈..
    鬼叫你的名字那么kek水又那么难找..
    哪里看到我弄过什么slide??

    会的..
    以后还会一样..
    顶多我们只是少了戏剧这个话题..
    若今年后的我们还一样..
    表示着毕业后的我们也还能一样..

    回复删除
  2. 无意间看到的
    好像是你的部落格
    我也相信
    我们以后会一样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