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高中生活第一天

开学了
我该怎么说呢
一番新景象?

高一商四
感觉上这个班不应该不熟
可是整体上却很陌生

或许只是还没有熟吧
我相信
我们会很好的

不过我喜欢这个班导师
因为我相信他是个好老师

我看见了他的用心
我看见了他的细心

他很厉害哦
一进来就开始讲讲讲
一直讲到下课

过后又开始讲讲讲
一直讲到另一个下课

我不我倒是蛮喜欢听他讲的东西的
我佩服他的精神

他今天说了一句话
让我动摇了我的决定

可是我忘记那句话了
我只记得它意义

讨厌的结业式
3个小时
他足足讲了三个小时

累死人了
所以就和琪聊天咯
他逼到我们的

前面的东西是很无趣一下
可是后面我倒是很有兴趣
所以就听了一点

回课室
我们的小龙哥开始了
他当班导

我们班很幸福

其实总结下来
我今天很开心

只是回到家
知道妈妈撞车
我心里很害怕

我怕她出事
我怕看不到她
我怕她哭

虽然她人没事
那份恐惧
仍然在我的心头打转


能不能
让大家都平平安安

我希望
我们都能平安
所有人都平安

2 条评论:

  1. 秋仪真的不会写日记的~
    她写周记==

    回复删除
  2. ^^
    哈哈...
    你要我怎样写???
    回家只想睡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