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新一天

今天的课
还蛮闷的


尤其
英文
钓鱼钓了很久


死人联课
花艺学会


这个学会
我只能说我无言
只能奢望
这个地方
能够有东西给我做

浪费时间似的
度过了那样的两节课


从来没试过
会员大会可以那么悠哉
从来没试过
会员大会可以有桌子
从来没试过
会员大会可以做数学
从来没试过
会员大会没有ppt
从来没试过
会员大会提早20分钟结束

好荒唐的会员大会

只能说
我真的无言了


放了过后
本来是等小香蕉回的
哪里知道
他敢敢给我放飞机

看到智昇和文健
就找他们一起会咯
还有等文健的妹妹


所以我就过去和虫他们八了八啦
你们说的
我都会记得的

韦倩来了
拿着一堆的财政报告
开始他的演讲
他说了很多很多

我听懂一半
也不明一半
可以说有听没有懂

过后他们说去吃东西
叫我去
我该去吗?犹豫了

介于说好一起回家
所以我还是决定不去了
看到龙走过来

我看到他的样子
很沉重
很不快乐
怎么了


之后艺走了回来
只为了一把钥匙

过后辗转之下
我又决定和他们回了

会还是吃
想了很久

期间我和艺谈了蛮久的
谈了一些
没想过会谈的东东

他们好了
我们也走了
最后还是去了

一来
我的晚餐
一来
我们还没谈完


更加的
我知道了一件事
没想过的事

有意义的那个人
你记得你今天说过的
食言你就够力

希望我不会后悔

1 条评论:

  1. *花艺学会?超级冷门的学会喔!告诉你,我到了高三才知道有这个学会,哈哈……多亏高三时同班一位朋友进了花艺学会,才让我发现了这个学会的存在><

    ×玮龙不开心是因为我没有来会员大会咯……哈哈~没办法,晚上被邀请出席《天天好天》首映礼呢!终于看了《天》,有感动到^^

    *哎呀,退出了学会还是朋友嘛,为什么要犹豫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