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

我做错了吗?

我也是会不开心的
好吗

你要的东西
我给不到你
我要的东西
我得到了吗
?


我还不是踏出了那步
结果呢
或许是我先引起的
但我不是低头了吗


你选择那样
我尊重你

不要揣测我的想法好吗
今天
我完全没那个意思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你也不让我知道
不是吗


那就算吧
大家都算了


你总是把事情收起来
把心情藏起来
这样
我永远都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是不是在你无聊的时候
才会记起我
是不是在你寂寞的时候
才会找下我


是不是
我就是那条
廉价的水鱼


现在的你
还有一个她


那我呢
我有些什么
?


你有想过吗
我抱的
究竟是怎样的心情
?


有种难受
是永远说不出口的






现在的我
真想找个人
来跟我吵架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