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娩妤


回到家了
谢谢征峰


娩妤
你怎么了?

我好想问你这个问题
但是我知道
你给不到我答案


不开心
真的很不开心
可是又能怎样?


原来
有些伤害
真的是无形的

有些悲伤
真的是无法表达的


忍了好久
今天
我真的哭了


一时的悲伤
一时的感触


就这样
一个人在房间
陪着我的
只有那个湿透的枕头


躲在被被里
抱着枕头
放声的
哭了好久


可是为什么
那种悲伤却还没离开?


明明说今年要开心的过
却一次次的食言


娩妤
你怎么了?


我累了
我逞强很久了
我真的垮了


不会再有逞强的娩妤了
不会再有傻笑的娩妤了
不会再有从前的娩妤了



我承认
我输给你了


能不能请你
不要再逼我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