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妈的

对不起虫
我现在没心情写那篇博客
我迟点会再写


妈的
一睡醒整个身体痛到屁酱
好像整个身体不是我的


妈妈叫吃粥
好咯,我不是下去吃咯
一碗菜粥
加整十粒鱼蛋

我整个人都已经很没力了
把你整碗粥吃下去已经很好了
我根本吞不下那些鱼蛋


你在骂什么
我又没有讲你煮的粥难吃
不要你觉得什么就讲什么可以吗
吃东西的样子得罪你是吗
那你不是不要看啦


难不成要我笑着吃那十粒
我吃下去会卡在我喉咙的东西啊
最好就是等我呕完出来了
你才叫我不要吃


最后哭着吃下那十粒鱼蛋
我没有生在福中不知福ok??!!
我又没有怎么样
你这句活有多伤人你不知道


我不可以不舒服的是吗
我不可以不想吃的是吗
你觉得别人可以生病我不可以不舒服是吗



你什么都不知道
可不可以请你收声



刚刚本来想找你
可是你不在线
算了吧
可能这就是缘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