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很烦!!

我的事
你们不用担心
我没事

不要一直问问问
我顶不顺

你们真的很不懂我

我说过了
该懂的人自然会懂
不该懂的人
没有必要懂


你们一直问
会让我觉得很烦
我很讨厌这样的感觉


不该懂的
你问死我都不会想告诉你
该懂的
你不问我都会自己告诉你


最近找我的人
没什么特别事我不会回你们的
所以没事别找我


我是属于我自己的
我只有自己一个人
我喜欢自己一个人
我不喜欢被你依赖
我不喜欢你管着我


我不是你的谁
你更加不是我的谁



我爱自己一个人
我爱自由



你们
真的是
够了

1 条评论:

  1. 哈哈...
    人家没有烦你勒...[现在这个不信算啦]
    ><
    人家只是叫你陪我看戏罢了啦...><
    哈哈...
    庆幸的...
    这两年来我都没有管过你勒...^^
    因为我会知道你去哪里...
    [谁叫我有太多的channel了...^^]
    我不会想懂你在烦什么...
    因为我知道你要说...
    你就自然会跟我讲...
    但是你得空的时候也来找下我啦...
    不要每次都我去找你...
    最后得到的是...
    你不在!!!==
    很冷的咯...
    找我讲谁都可以啦...
    我和小宝贝都会12小时on call的啦...^^
    另外的12小时用来上厕所+找人=睡觉时间...^^
    记得找我们啊...^^
    我知道你会很想念我们的“冷笑话”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