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

今天能用充实来形容吗
只是
真的很累下

早上吃了东西
就上课
上上上

两次下课都去了联课处
结果
饿到我和慧琪变形了

真的很够力顶不顺那种饿


结果经济
尽听了一大堆的废话



或许也可以这么说
从他开始他的废话论前
我已经开始跟周公下棋了


他的语调
他的表情
他的教学
让我觉得很无奈

接着上长夷哥哥的数学
讲真的
值得我用心上多了


上得很开心
至少我可以动笔做
不是一味的
听听听


叫我听的结果就是


放学回家
谢谢小强请我吃东西
我真的饿傻了


回到家
吃了饭
去书局找p.moral的书
可惜没有


所以
就买了一杯星巴克
妈妈给钱


讲真的
time square的比较好喝
这里的
怪怪的


最近一直下雨哦
尤其是接近放学
每次搞到我很没心情的回家


不知道是幸运
还是不幸运


每次我走的时候
总是下着雨
但是
当我到了lrt 是时
就会从毛毛细雨
变成倾盆大雨


现在的气候
真的是变化无常呀
大家
好好照顾自己
别让自己生病了


因为我会担心你们的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