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

没有意义的度过前面四节
更加没有意义的
度过了我今年第一次的正式联课

明明记得他说
星期六团康
换号体育衣
结果告诉我星期二过后又改去星期六
什么屁哦
还要换回校服
macikini 啊

整整两节课的时间
做得尽是一些废事
还能说什么
你们加油吧

终于熬过了
那没意义的联课活动
换回衣服

慧琪回家了
刚好看到乐瑜他们
就一起吃东西,一起练球

谢谢你们啦
如果不是你们
我都不知道这几个小时怎么过

期间
我看见红孩儿们在迎新
在闯关

以前的我
也赤着脚站在红色人群中
在呼喊
在欢笑
在奋斗

现在的我
却变成了一个旁观者
在人群中
看你们呼喊
看你们欢笑
看你们奋斗

其实
那种感觉很不好受
我很想更靠近一点点
可是我却又很害怕
我到底该以什么养的身份?


我知道
我们还会是朋友
只是我的身份
让我感觉到很不应该
我觉得
我很坏


S1C4的女子排球赛
赢了
胜之不武
因为我们的对手没有出现
当弃权

过后很多人都走了
剩我,淑文,松辉,肥兆
过后玄生,玮龙,彩恩
也来打
=)

其实
这样的练球
我很开心


因为不需要在等别人开到球
不需要一直去拾球
不需要一直碰不到球

今天是我打了那么多次排球以来
最爽的一次
因为
这次真的是打球

就算
打得再怎么手痛
我还是想要一直打下去
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也不知道
还会不会有这种机会

去阳光吃东西
好累啊@@
当你们说起学会的事时
我发现
我开始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
我开始插不进去你们的话题
唯有保持沉默


可是我还是很谢谢你们
又让我的今天
变得更有意义
变得更快乐
=)

回到家
看到咏琦面子书写的东西
其实真的蛮大感触的

聊一聊
整个心情变得低落了


真的是离开了
才能明白离开后的心情
看着你们披着红衣
自己却身穿学校衣服
那种感觉
很差


看着你们笑得那么开心
其实很羡慕
离开后会发觉
其实我没那么放得下


联课时间
总是会想起你们
你们这个时间在哪里?
你们会在干些什么?

做值日?
讨论课程?
换会服会裤?
点名?
热身?
肢体训练?
表演课?
大组课?
集合?
放人?


不能与你们同在
唯有自己瞎想你们在干什么

能不能不要再说
那个没有意义的学会了
你们不会有兴趣
知道我们上了什么的
更何况
没意义到我都不想提起

算我拜托你们了
我不想再听到
‘插花’


肥兆打来
跟我说他和她的事
我真的给不到你什么意见
因为我真的不认识他

只能告诉你
追女生
给点耐性

他在说他的
我在想我的
我真的很不开心
还要听他讲一堆爱情观
心情更衰

韦倩也找我
今年的联课
再也看不到他了
我会不习惯的

你知道吗
我真的很想抱着你哭
就好像那次一样
就那样
静静地
尽情的


其实今天
我知道了多一点点
我难过了多一点点
我清醒了多一点点

好像
突然间明白了什么
却又那么的
不想知道

邓健艺
你明天给我早点来
我真的很顶不顺了
我需要找人倾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