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2010尾2011头

2010年12月31日

今天是今年的最后一天了
明天开始我就高一了
看来,真不可思议

今天八点就起来了
其实我还蛮累的
在那边打部落格
看蜡笔小新

等着他们的到来
我睡着了
实在很累

幸好不久后
虫就来了
开始弄他的相框

不久老婆也来了
我们等他们
等到他们饿死了
快熟面
我们来了

虫的相框
从一点弄到五点
结果是得个吉

最后还是随意的
最美

等他们
等啊等
等啊等

我只能用"终于"
来说他们来了

冲凉冲凉
接着准备好了食物
我们就开始吃啦

开开心心的吃
一个圆桌
八个红孩儿
这叫
幸福

就这样一直吃啦
吃完了就看戏
我去洗碗啦
玄和宏就去睡觉
其他的看戏

过后
洋他们来了
一下子时间就到了

我们准备倒数
结果
还没开始
龙就给了我过年礼物

然后他们做东西吃
最后决定看戏
泰国鬼戏<鬼妻>

开始时是很怕的
但是
这套戏其实没恐怖的

洋他们看到一半就回了

过后因为一些原因
看点没看点
最后就没有兴趣看了

健艺要睡了
都不知道他怕什么
叫我等他睡了再走
整个小孩子酱

过后他们又看了
2012和wanted才睡

龙虫杰睡客房
美宏艺玄我睡房间
我一上去
他们好像打仗酱

结果我们又玩了很久
才甘愿睡

我听了整晚的bass
没得睡

早上起来了又睡
那是真的好睡很多
谢啦

起来了
我们就pizza当早餐啦
过后玩牌
看戏

杰的妈妈来载她
也载他们回了
其实
真的蛮不想他们回的

他们回了之后
变得很安静
变得空虚

过后就收拾啦
抹地都抹了四次
真的是累死我了

结果
我的晚餐只有两个小斋包

我就要竭了

2010年的最后一天是幸福的快乐的
2011年的第一天也是幸福的快乐的

真的很谢谢你们
你们每一个

人要学会感恩
学会感谢每一个人
学会感谢每一个机会
甚至是幸福

幸福
能不能让他
就这样继续下去


我爱你




2 条评论:

  1. Yorr..做么我没有过年礼物!XD
    什么吉..我最后还不是做好啦~
    希望下一次的聚会会在不久候..

    回复删除
  2. 下次的小聚会有:【1月】第一次会员大会,希望我放学后赶得及过去你们那里^^【2月2日~8日间】“团圆饭”,这次我不会缺席的(去年我中NS)!【3月12日~20日间】内训营,希望你们的那3天不会撞到我的上课天,不然我就没得过夜咯…【4月】这应该是你们的戏剧比赛吧,看你们哪天寂寞想见见我,我就回去。【5月】???【6月25日】学校捐血运动,我年年都要参与(除非有工作)!【7月】???【8月】第二次会员大会【9月】???【10月】???【11月】文娱晚会(不想买票进场==)【12月】圣诞聚会;全国戏剧生活营结业演出;新年倒数活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