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加油

我是时候该看开了吧
不再那么的执着

其实
他说的没有错
我选择了
在后门徘徊

我一直都不愿意相信
一直都在逃避
是我的问题


一直在给自己借口
一直在给自己理由
一直都在自我欺骗


我知道
我们都变了
不再是从前的我们


一直这样
不止伤了我
也害了我身边的朋友
我不想这样

我知道做错了
可是我习惯了这样的错

我很努力在改啊
我就好像在走迷宫
走了这么多年都走不出

也好像跌进万丈深谷
很努力爬着出来
可是爬了这么多年
我却还没看到出口


我没有怨
我依然再走我选择的路


跌痛了
我会哭
开心了
我会笑


只不过
我不会再向往
我会清醒


距离
对我们来说
是好的

幸福
对我们而言
不过是一个词
两个字


是个到不了的地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