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把心放开



今天的联课
真的废到某种程度了咯
我竟然有一个小时的空闲时间
而且还睡了半个小时
这日子,该怎么过


一直很期待放学
期待着和你们相处的时间


结果被小宝贝拉去图书馆
一去就半粒钟
天不作美
下起了大雨


我回到来的时候
没有几个人了噜
恩也不知道去了哪里


和毛聊了些事
和3J班的癫了一下子
把我的快乐
找了回来


终于
雨变小了
我们三跳水
去了阳光


进门
看见了老婆
总觉得她是阳光的稀客
><

我们三个
聊聊聊聊聊
其实聊了蛮多的

佩美
时不时也过来一起聊
聊得更多了


之后龙回了
剩我艺美
继续的聊


就这样的
我们聊到晚上八点都还不甘愿走
如果不是她要关店
我真的不想走
我还想继续继续下去

老婆
自己走回家小心丫
自己一个人
以后就别那么夜回了

今天
我又知道了多一点点 
我又难过了多一点点
我又清醒了多一点点
=(



每扇门都有自己要的锁
每把锁都有自己的钥匙
每把钥匙都有自己的主人

当你的门被锁了
钥匙不见了
锁开不了了

别忘了
我们都还有一个后门
只是
我们都不愿意去打开那扇门
深怕
出了去就再也回不来


只要你愿意
所有的门都为你而开
你会是每把钥匙的主人


我们就像是
火车和旅客
上了车,却不知道往哪去

你却发现
你的旅客搭错了车
该上车的旅客
不应该是我


于是
你选择了
让我中途转站
让另一个对的旅客上车
去你们共同的目的地

终于
被赶了下车 
唯有留在原地
等待下一辆对的火车

不再打扰那不属于我的旅程


我还能做什么吗
今天才知道
这些日子下来
我也只不过是一个代替品


放手吧
即使抓得再紧
不属于你的
你也不会得到


那份感情
那份温柔
只能够让它停留在从前


再也不要回来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