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离开





今天本来想睡到爽爽自然醒的
哪里知道
被妈妈跟二姨叫了起来

结果
要上网的
妈妈的那架私人电脑慢到鬼酱
够够力顶不顺

过后就去了慈济那边
真不习惯那么多陌生人的地方

跟去年差不多
或许是表达方式不一样了

还是一样让我很感动
只是
今年多了一分累
今天脑中多了东西想


其实我们真的很幸福
我们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我们有幸福的家庭
我们有交心的朋友
我们有烦人的学校
我们有很多很多

虽然行政上烂了点
但是
至少我们的国家
天灾都比别的国家来的少

我们天生就有完整的身体
也许
是我们上辈子种下的因

种善因,得善果

如果我们今世不做好事
那么我们的下一世
会是什么样子
或许和现在没有分别
或许是你这辈子最不愿意做的


当别人做错事是
请宽恕他
当别人需要你时
请帮助他


把你的爱心
传给每一个人
你绝对做得到


今天
我还是不开心
一样的人一样的事

只有我那么傻,才在意那么多


就是那一天
那天之后
我们变得不一样了

就是今天
今天之后
我们永远不会再一样


再一次的心疼
再一次的无奈
再一次的放弃


如果你看到这篇部落格
请你以后
不要让我
再爱上这个人


因为
我真的爱不起
我不想再心疼
我不想在煎熬
我不想再等你上线
我不想再等你的信息
我不想因为你不开心
我不想期待我的生活有你
我不想我的生活都围绕着你

每一次期待落空
每一次都在等待
每一次都做主动
让我觉得自己很廉价 


本来还想了很多
看来等不到那一天
我们就提早结束了
不需要再费心思
去想到底给你什么比较好

或许错在我
或许错在你
都好
那已经不是什么问题了


也许
我们的终站早就到了
只是
我一直都不想到达那地方
一直一直的
在寻找另一条
路途比较长的远程路

结果是一样的
终站依然存在
怎么避也避不开



是时候下车了
是时候转车了
不然
等车出了轨道
一切都太迟了


你不爱了
我不爱了
所以就没有爱了
结束了


我的不开心
一定会有的啦
只是
只有我知道

我依然可以笑得很快乐
我依然可以玩得很疯狂
我依然可以活得很幸福

因为
只是少了你的信息
只是少了你的问候
只是少了你的温柔
只是少了你的慰问
只是少了你的陪伴

少了你的生活
我会习惯
如果无法习惯
我会尽我的努力去遗忘


我还是我
还是那个白痴的鱼
我还是最爱我自己
我还是会找回我的快乐








1 条评论:

  1. [[我依然可以笑得很快乐
    我依然可以玩得很疯狂
    我依然可以活得很幸福

    因为
    只是少了你的信息
    只是少了你的问候
    只是少了你的温柔
    只是少了你的慰问
    只是少了你的陪伴

    少了你的生活
    我会习惯
    如果无法习惯
    我会尽我的努力去遗忘]]
    无限个赞~
    早该习惯~
    你现在有我们~
    根本不缺什么~
    讲真的~
    爱情是个屁!
    根本得不到什么
    别再傻傻期待没有可能的事了~
    那你会活得比较开心~
    知道吗?
    鲨鱼~
    傻鱼~

    open your mind
    =]=

    珍惜身边
    好过盼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