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22,23,1,2011

22
没发泄到什么
但至少
我抒发了我的情绪

艺和宏来我家过夜
其实在家我们基本上
没什么聊到

只是这一路
从走出餐厅那刻起
我们就聊了很多

那种感觉很爽
谢谢啦



23

7点
肥兆就来morning call
我的美梦没了

8点到学校
看了球赛,吃了早餐
才知道
什么鬼,没人来


所以我和艺就决定
把可以放的就放上去吧
就这样开始

差不多十一点多
终于弄好了

我们就去了看戏
《笑着回家》

其实我没觉得很好看
只是看的下咯
加上我很尿急

所以,没放什么心


过后看扯铃队表演
后面那个uncle一直推我
弄到我很不舒服

我已经走过去他们那边了
我已经站在健艺前面了
可是我还一直觉得
他靠我很近
不安

或许是我想多了吧
自从那次后
我好像变得很敏感

没人载我回家
不知道为甚么
我选择了走路回家

原本的很凉
变成了
很冷

下起了雨
大雨
湿了全身

我没有悲伤
我很享受

第一次一个人走路回家
第一次一个人淋雨回家


心事平静的
没有任何杂念
完全没向任何东西

当我在想我没有人要载我回时
有一辆宾士停了下来
问我要不要载我
我都要到家了
而且我那么湿

我怎么好意思叫你载
不过
我很谢谢你哦
谢谢你的好心


好冷好冷
就这样淋着雨
走了半个小时


回到家
好累
好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