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暴饮暴食







也许  是我不再值得
就 这 样 吧








笑得越大声   想掩饰的越多
是你你你你你    看出来了    :)
  






既然看不见   就算吧  










不要被我今天的举止吓到了
我没事!我很好!况且,我没有很饱!  = =














  • 来吧 容我继续讲 故事的平凡

  • 好像是一起分享 同桌的晚餐

  • 是吧 是你给的爱 一如繁花盛开

  • 季节去又来 暖和了每一个温暖








  • 今天多了一份温暖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