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幸福最晴天

看完了《幸福最晴天》  ><
不错好看下的一套戏  我很少看内陆戏的呀  这是第二套


这套戏真的是啊  过分!!!!
男的帅  女的美   看到我好心动








呵呵  拍谢啦  很多项允超   因为我真的觉得他很帅
可惜他最后没有得到他要的爱情       不过还是赞啦
当然贺军翔和那个黄制作也很帅!!!        就我比较喜欢这个   ><


丢掉那些无谓的坚持吧,就算结果是失败的,那又怎么样?


听你心里所想的,做你想做的事吧。


如果这辈子没有你会很漫长,但如果有你在我身边,下辈子我都会预支来用的。


打破原本的原则,听朋友的建议是件好事哦!




帅啦帅啦帅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