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提早祝你生日快乐

今天没在家啦  帮熊猫庆祝去了
过了好一个狼狈的日子  怎么狼狈法就不说了
反正  今天很开心就对了


好久都没有和你两个人出了
好啦  今天的你很漂亮啦  快谢谢我啦
除了读不到书这方面之外  相信你今天应该也是快乐的吧
即使你的钱用到好像用草稿纸一样  X)))


今天去看了豆豆先生的戏
不错啦  可是没有想象中的好看
不过至少还有笑点可以让我笑  还有隔壁那个一直在笑
而且她还要给那个音响吓到  喊了一声  吓到我= =


其实今天除了看戏之外
大多数的时间都在餐厅里面  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一堆的鞋店= =
你应该不会介意的吧~~~~~~~~~~~~~~~~~~~


告一段落啦   提早一句生日快乐   :))




-------------------------------------------------------------------------------------------------


如果你还愿意相信你心目中的那个刘婉奕
那么请你相信
关系虽变,关心不变
我告诉过你的话   一直一直都会实现


-------------------------------------------------------------------------------------------------


 又要期末考了啦    努力读书啦大家
加油  :))





2 条评论:

  1. 哈,用钱用得好像草稿纸一样,好特别的形容 XD……像厕纸比较什么吧? YEah Yeah yEah 我也是看了豆豆先生的戏,在TS最高楼的max大戏院,还好而已啦,笑了一场后出去就没feel了,没什么值得回味。

    回复删除
  2. 笑了一场后出去就没feel了,没什么值得回味

    LIK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