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930

世界不会围着你转!!!知道吗><


原来考试还剩一个星期罢了
突然间的有点紧张叻~~~~
希望这次成绩不要太烂啦!!!!


你的不屑        让我感觉很不舒服


这样的角色   做得有些累




**你一定有事发生!!!
其实这样突然地改变我不是很习惯
但既然你想这样  我会陪你的  :)
有天你想说时  再告诉我吧~




再完美的演员  也终究只是个演员
因为自己接受不到  所以才会选择演
这样演下去   还有意义吗??






心很散  ><  救我






我遇见谁  会有怎样的对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远的未来
我听见风  来自地铁和人海
我排着队  拿着爱的号码牌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