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复杂







这是个怎样的夜晚?
突然间一种很复杂的心情
帮我加油好么




是你不再相信
还是我不值得再被你相信
这晚                   我犹豫了




一点点脸红,你在偷看我
I JUST WANT A 白日梦
    I JUST WANT SOME憧憬也有幻想也有
:)

2 条评论:

  1. 我这里下雨了耶,好喜欢凉凉冷冷的天气,又是一个能睡得很甜的晚上 ^^ 你要考试了呀?要加油哦!!!我没有不相信你呀,不要随便怀疑我哦 > < 哈,阿福的歌!!!好听好听!!!

    回复删除
  2. 哈哈,好啦,知道啦...
    谢谢你啊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