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一个人



又很平静的过完了我的一天啦


今天还蛮开心下的
不论是在学校还是在家里  :)
有没有看过人家睡午觉睡到把整个窗帘扯下来的叻!!!   X))


今天和那个傻的在家玩了很多东西
和他在一起真的是没有什么是不能玩的  累到我啊
也没有几刻笑容是有停止的  :)   谢谢你


dear 啊  ^^
我今天突然间想到我要送你什么了叻  ><
你给我放心的等啦!!!!  这次我没有搞错了 是610 不是106
期待吧吧吧~  也不懂你会不会看到这个文章 = =


不知什么时候起  学会了  一个人
一个人孤单的来很写意的生活
我可以自己一个人下课
我可以自己一个人回家
我可以自己一个人过着没有人陪的生活


没有谁会无时无刻的在你身边
你总要学会一个人  学会独立
反而不想要太多的陪伴  因为不希望到头来
是我的措手不及


当茫茫人海中  已经失去了那个你锁定的目标
那何必还在原地挣扎  往前踏一步  
寻找另一个目标  开始另一段旅程
不要再在为那没有意义的目标转牛角尖了  因为对彼此而言都没有意义了


-------------------------------------------------------------------------------------------
我不明白  为什么你们总是这样
是你们太害怕安静的那一刻吗???
如果可以  我真的希望你们多花时间在对的地方
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事  你们这个年纪了  难道还不懂吗??


换个角度  真的可以发觉到  世界还很大  :)


---------------------------------------------------------------------------------------------
一个人的旅行  


心情好or心情坏
有什么好假装
反正天若真的塌下来我自己扛
天气好or天气坏
有什么好紧张
反正下一秒钟的我
开始开始流浪
我要一个人去东京铁塔看夜景
我要一个人去威尼斯看电影
我要一个人去阳明山上
看海芋拍偶像剧
我要一个人去纽约纯粹看雪景
我要一个人去巴黎喝咖啡写信
我要一个人的旅行
一个人透透气
向右转or向左拐
有什么不一样
反正每一条未知的路都有未来
我和谁在谈恋爱
有什么大惊小怪
早已早已离开
我要一个人在希腊梦见苏格拉底
我要一个人的通宵
看完鲁迅的背影
我要一个人呆呆的在浴缸里
思考阮玲玉
我要一个人的北京探望孟姜女
我要一个人的书局和志摩谈情
一个人彻底
一个人的旅行
一个人的行李
一个人的空气
一个人没有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