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

满足 =))

今天  普通的一个上课天
可是我今天很放纵自己  什么都没读到
上课是差不多每一节都在听啦   可是有没有听进去令当别论


过后的不可也不知道在做什么
补SCIENCE  可是开着商业课本
重点是翻来翻去都是那两页   就这样颓废浪费的过了一节半


NASI LEMAK 2.0 我来啦

ERR...评语嘛  没什么评语
没有想象中的好看  也不至于到很差吧  就还好吧
不过说认真的  我真的看到很想睡
每个人的出发点不同  见仁见智吧  说是我看不懂也罢
反正给多我一次机会   我不会选择买票  = =

看完了就上个厕所  
然后就傻下傻下的走去了麦叔叔
本来要吃HAPPY MEAL的  可是THE SMURFS没有货了
所以最后我们吃了FAMILY DINNER BOX  x))

过后本来说回家的  可是走走下看看下  2030了
真的不容小觑女生的走街能力 = =
一下一下  就过了一粒钟  拍谢啦

今天可以用‘难得’来形容吗???  和我久违的老婆出街
哈哈 他今天送了我一样礼物咧  我最爱的史迪奇

♥♥

WOW!!! I LOVE IT SO MUCHIII =))
谢谢老婆  其实我也懂我们很久没出了
我之前有想过要找你的  可是过后就这样拖拖拖的  不了了之了
呵呵   今天很开心能和你出啦  ^^


懂吗  今天看到你  我突然间整个人放松下来
好像突然间我的脑袋什么都不记得  只记得要笑
你就好像一个开心果  总是让你身旁的人不能有一刻不笑
那感觉好像是找到了一个靠岸  一个可以让我卸下面具的靠岸
一个可以让我依靠  可以让我好好休息的肩膀
我真的很希望时间能停留在那段时间
让我可以休息多那么一下下   那面具可以离开我多那几分钟


老婆  我爱你

今天是我近期难得迟回家的一天
最近真的很习惯做一个乖乖的孩子
每天放学就乖乖回家 冲凉 吃饭  做功课  读书  睡觉
所以我说我今天很放纵我自己  这样的束缚好累人

可是我很享受这样的生活
平平静静  平平淡淡  规规矩矩 
这样不好吗????  真的不是每个人都能过着这样的生活
今天就当做这两个星期的一段下插曲吧  偶尔这样也不错  =)

今天没发生多特别的事  可是心里就是很满足
其实今天心里一直觉得怪怪的  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就一直有种吊着吊着的感觉  不好受
可是没事啦  明天会更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