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享受

今天去了阳光  ^^
哈哈  今天没有呆很久  可是还蛮开心的
也不知道今天聊了些什么  反正每次去那边都有东西可以聊  X))
可是也要和对的人去啦


今天的簿记测验  死得真难看
整半个小时坐在那边又是发呆又是睡觉   煎熬啊
怎么办  我已经完全不会做了  = =
难不成  考试真的要等死吗??~!!!


明天的FINAL ACCOUNT WITH ADJUSTMENT 
这个我还会那么的一点点  明天看我怎样死吧 !!


wow~~~  情侣装哦   ><
来得很突然  希望和你心意啦  哈哈哈哈   :)
不过如果让他知道了  不知道他会怎么想  别说好了 ><


今天本来还想读一点书的
哪里知道  接到一个新任务  帮我那个好堂哥做加油卡
呃呃呃   我真的会做得很随便哦   你不会介意吧
追女归追女啊   不要给我忘记读书  亲爱的好堂哥  = =


最近好像一直做着一个中间人哦
两边都是我的朋友  一个很好一个普通
可是他们就是在为着同一件事情在烦恼  一个喜一个愁
怎么弄的身份好像变得很尴尬


其实看见你这样还蛮心痛的   因为我希望看见的是你真心的笑容
看见你的发奋  我在想曾经有人和我说过的一句话
这样的发奋  是真的  还是有目的的??
放过他放过自己吧   别让自己那么难堪  也许他根本不在乎
有一天你会从这自我欺骗中走出来  希望那天 不会太迟  加油 :)


LAST 给我怨一下
无端端又中多一次值日班长发言!!!!!
无奈无奈无奈啊啊啊啊啊啊~~~  廖同学 ,你给我记住!!  ><


享受生活吧  享受那份应该有的快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