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最后一天的假期

我还是惯例的放弃了功课
现在来了这个空间  等下在写日记 明天改死班导


明天开学了   ==
整个假期都没有做过什么 功课?读书? 什么都没有
让我很挫败的是  我竟然追不完一套戏  失败!!!


也不能说全是我失败  这套戏也要负责任
情节是慢到  我没有话说 @@
就是这个原因  我到现在都看不到第十集


今天和俊逸还有添荣出街  ==
还真的是第一次和他们出  蛮新鲜的
本来还有那个HOHO的  哪里懂  算 不说了


哇哈哈哈哈
谢谢你啊  小青蛙
除了姐姐  没有人对我那么好过的啦 
谢谢你的FAMOUS AMOS  =)
 

和他们两个看 THE SMURFS  =)
超超超好看的啦  很想再看  他们真的很可爱

我也想他们那一天不下心来到我的家  那多好

我很喜欢这只  笨笨的 总是被人嫌弃  不被信任 

看完了就回家了  也没走街没吃东西
可是我真的很开心  哈哈
谢谢谢谢 真的很谢谢你们  =)

我对那件事 越看越开了
是不是愿意坦白就是代表不再介怀呢?
我很少很别人谈这件事  可是最近就是不避嫌的爱谈就谈
这是否是件好事呢?  或许吧

最近大家好像都在忙读书哦
好惭愧哦  是时候要努力了啦 
加油了啦大家  :)


明天又可以见面啦亲爱的大家
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