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胡言乱语

非得这样不可吗?  算  我管不了

很敏感,看似什么都不计较、不细心,其实是在包容

一个特别安静的人,也很能耐得住寂寞

决定不再等待的时候,默默离开也绝不回头

经常硬撑,即使一百个委屈,都习惯用自己的方式,独自一人承担

外表给人一种孩子气的感觉,但内心却有一种成熟感

善良又不记恨往事

害怕被看穿,却依然期待着可以被理解

怕滿心的期待換來你的傷害

堅硬的外殼下隱藏着的那顆脆弱得讓人心疼的心

笑起来完全不顾形象,任凭周围怪异的眼光也不会收

心思很简单,不喜欢勾心斗角

沉默,是最大的哭声

不想多说,感觉说话很累,或许是习惯了沉默,习惯了痛,习惯了安静

爱很温暖却不华丽,总是默默的关注着对方的衣食住

说不出动人的词句,却会处处去关心对方的一些小事情

当你觉得他很冷酷的时候说明你还没真正走近他

当你觉得他整天骂骂咧咧.孩子气的时候,恭喜你,你真正被接纳了

无论多么地孩子,但是心里最深处还是有成熟和细致入微的地方

只会对在乎和用爱珍惜的人好,心软是最失败的缺点

就算受伤再重也会笑着面对,伤口的愈合与快慢无关,因为疤痕只会越来越深

总是心软得可以,总是一次又一次的原谅只因放不下

放了,就不会再提起

尽是一堆的胡言乱语  也许只为了抒发

----------------------------------------------------------------------------------------------

我真的很爱这一班   我总是很快乐
和你们一起 我不需要顾虑那么多
我可以没有形象的大笑  可以想哭就哭
是你们让我在你们面前可以做我自己  谢谢你们

-----------------------------------------------------------------------------------------------

有时候,你不得不假装很快乐,只是为了不让别人问“你怎么了?”
这句话  不对吗?
别问为什么  别问什么什么事
因为你不会知道  在这夜深人静,你睡得正熟的晚上
陪我度过的是谁  陪我度过的是怎么样的心情
放纵的让自己软弱  放纵的让自己哭
累了  哭了  就没事了    你教我的

-------------------------------------------------------------------------------------------------

今天的小玩笑,感觉很好
你的笑容很好看,常笑好吗?
这样的笑容让我觉得很安心
我好喜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