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你和他





原来你和他  那么的好
有着的是不管我怎么走也走不进的世界


你们有着很好的默契
好到不用出声  就可以把我给轰死
每次站在旁边的我  在你们眼中就好像是死的一样


你们有着很好的联系
好到不管去哪里  对方都会知道得一清二楚
每次就站在身旁的我  羡慕的都快要流口水了


你们也有很好的沟通
你说的  他懂   他说的  你懂
再也不需要对着我就好像鸡同鸭讲  这样多好


我嫉妒 嫉妒得好想扁他一顿
可是我怎么敢  他对你那么的重要  我怎么敢对他造成一点点的伤害
因为我知道  对你而言  他真的很重要  不是吗


妈的  没有你我还是可以很好
我怎么敢要求每次不如意都有你在旁安慰鼓励
那本来就不应该是我的


你放心  看见你我还是会打招呼
我还是会一如往常的对你笑 因为你就像他  很重要   :)


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