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醒了

搞到众叛亲离
就为了一个这样的女人
你不觉得丢脸我都觉得恶心



人就是这样
做错事时就会把借口当成是道理
还很理直气壮的跟别人顶撞  
可是旁观者的眼里  你们说出口的每一句话
都是天大的笑话


永远都不要给我说永远  没有什么是永恒的
你没有把握100%能做到的事
你就不要随随便便的去答应人家  
明知道自己没能力 又何必要让别人有期望


你有你想要过的生活  难道我没有吗
你有你心目中的朋友  难道我没有吗
妈的 凭什么你来决定来否决我的生活
你收声好吗  我不想听你讲话 


你们都有你们想要的朋友在你们身边对吗
你们都希望你们在需要时都有他们的慰问对吗
好啊 很好  我告诉你们 你们会有的
凸  我发誓今天以后会很得空
我不需要再鸡婆去关心哪一位‘朋友’
这个就是你们教会我的  懂吗


我给你们真心  你们拒绝
我用我最真的那一面去面对你们  你们退货
很好啊  这样的你们很棒
就不要问我以后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你们没资格


我已经就快不知道要怎样和你们交谈了
就这样好了  你们这些朋友
顺其自然就好了 我何必多费力气


如果可以  有谁会想要一直坚强
我们坚强  不是因为我们真的很勇敢
只是因为我们找不到让我们卸下面具依靠的人
谁会知道 谁会在夜深人静的时刻哭得崩溃呢
谁会了解 谁会在欢乐的掌声中感觉得孤独呢


你并不了解那个人
每个人都会有永远不想被人知道的一面
不要去揭开这个面具  你会让那个人失去最后的保护膜


有的人装了一生只为了在别人眼中更漂漂亮亮
有的人真了一生只能换来别人的冷眼以及鄙视


你怎么选?真?假?




再见了  这个虚伪的网络世界
我一点都不想要留在这里   让人发怒的地方
我的快乐 不需要你们来成全


这个呕得五颜六色的晚上  我醒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