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糟糕的心情

一大早就烂心情
对不起呀 玲仪和ah dear~
我真的是顶不顺了,所以才...


没有心情的过完我的上课时间  还有无聊的联课
不过还算好啦  老师说课都还听得进去
我不想在你们面前让自己那么不开心
因为我希望  身旁的你们  都是开开心心的


放学后  我没去开会  真的不想去
心情总算好一点点吧  他们彩排  没人   加油吧
林韦倩! 不要乱乱来啊  我会自己搞定的
信多我最后一次吧  、这次不能  你在帮我好了
谢谢你


放学等文琦放学会   过后就去夜市啦
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和那两个傻婆去走夜市 感觉不错哦
我真的很喜欢和朋友一起的感觉
至少这几天  我都不想要一个人的生活


阿姐回来了啦
谢谢你的礼物啦啦啦
不错啦  我还蛮喜欢的  =]


其实看见你们这样开开心心的
我也还蛮开心的
最起码你们给忘了我欢笑的动力
看见你们幸福   哈哈  那就够了


有时候真的不是我太悲观   而是现实太残酷
才会一次次毫无预警的为我带来伤害
做足了妨害措施又怎样
顶多只是多了一个心理准备
顶多只是少了一点点的刺激
可是伤害并不会消失  不是吗?


我真希望  彼此都狠心一点
也许唯有这样   彼此的伤害才能降到最低


也许只有忙碌的生活  不断的工作
才能掩饰掉那些悲伤吧
但愿我真的做到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