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AAAAAAA

最近还蛮坚持打部落格的
因为在学校都没心情写日记
情绪总该找个地方抒发吧  我不想再憋死了


心情总算平复了一些吧
笑也笑了  该做的都做了  就这样吧
娩妤啊  别想太多了  累坏自己啊


糟糕的心情  糟糕的食欲
这两三天都没什么吃东西  没胃口吃
也不知道为什么也不会感觉到饿
算啦  就这样吧  饿死她痛死她算了


说真的
我宁愿都一个大圈走
我都不愿意和你擦肩而过
因为只要我看到你  我的脑袋就会不断不断浮现画面
所以我是真的很不想见到你  不是讨厌只是不想
看见你  伤心会涌上来   情绪会平复不来  
既然我不能阻止你出现在我面前   
那我唯有在你出现的时候自己消失


文琦  颖幸
我今天还是做不到那么的狠心
今天我只有那个决心和冲动  
只能说时机不对  给些时间我呗


好多人  好多想法  好多问题哦
失败的是什么呢
失败的就是我什么都帮不到 ==
出了一句加油  我能做的我做  其余的  加油吧


改变 ?
不是是时候改变
而是不知不觉中  我们一直都在变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