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听你说 我听

总算是面对了
总算解除了我的疑惑

即使你没有说得很明确
但是我想搞清楚的  我很清楚了
一直以来都不肯相信的事情  现在我接受了

没事的  我会好好的
我还是会微笑着走下去
谢谢你的坦诚

至少现在的我知道   起码我是存在的
也还有那么一点点的重要
够了  这样就够了  不需要再多了

希望我们真的不会变成陌生人
希望我们的感情真的永远不会变
希望我们真的不会因此而疏远

你有需要是帮助时  我还是会站出来
当你心烦时   我还是会在
真的希望一切就和以前一样  不曾改变

对我而言  你很特别
就是会不知不觉的  对你比别人多了一份关心
但愿这份关心  你还收得到

你也一样  是重要的

相信我们你都知道  有些事是不会变的
也许  只是角色不一样了罢了
我会明白的  放心吧  我没事
而心情  我会调回来的  只不过  需要些时间

一起加油吧  =)

听你说   ♥    送给你


     我很开心因为努力生活 和你们分享荣耀的每一秒钟

  如果难过你肩膀最辽阔 你帮我带走乌云满布的天空

  如果生活少了有你陪我 我整天开着手机也感到失落

  因为我们都最想看到彼此灿烂的笑容


  
  我懂星座却没有人像我 真的喜欢一个人安静的自由

  我做的梦我坚持做到最后 就算我爬到云端也继续做梦

  我唱的歌只希望能快乐 其他的我也不想要想的太多

  因为我们都最想拥有自己最真的感动
  


  听你说 听你说 我们同时拥有一个真心的朋友

  聊日出日落 因为有梦 所以更认真生活

  

  听你说 听你说 我们真实拥有一片美好的天空

 不能常联络 却更紧握 我们交换的美梦 我只想听你说



    我懂星座却没有人像我 真的喜欢一个人安静的自由

  我做的梦我坚持做到最后 就算我爬到云端也继续做梦

  我唱的歌只希望能快乐 其他的我也不想要想的太多

  因为我们都最想拥有自己最真的感动


  
    听你说 听你说 我们同时拥有一个真心的朋友

  聊日出日落 因为有梦 所以更认真生活


  
  听你说 听你说 我们真实拥有一片美好的天空

 不能常联络 却更紧握 我们交换的美梦 我只想听你说


   
    听你说 听你说 我们同时拥有一个真心的朋友

  聊日出日落 因为有梦 所以更认真生活
  
  听你说 听你说 我们真实拥有一片美好的天空

    不能常联络 却更紧握 我们交换的美梦 我只想听你说




  只想听你说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