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我只有我自己 · 独 木 桥


过了,一切都过了
希望这一切过了之后,会雨过天晴

走过了很不快乐的两个星期
很庆幸,我走了过来
只不过这两个星期,伪装开心,装的好辛苦 =(

说回之前吧

622 生日快乐丫
谢谢你们一遍又一遍的生日歌
谢谢你们一次又一次的生日祝福
谢谢你们送的礼物,蛋糕

大家送的礼物
因为有一些是后来才拿到,所以没得拍大合照><











♥谢谢你们


谢谢阿dear
一大早的祝福   还有那几张让我很窝心的小纸条
还有甜甜的巧克力  超级爱你的说

谢谢玮龙兄
那份很好笑,可是很有意义的礼物
我明白它的意义  很真实哦

谢谢云长妹妹
迟来 可是却很合心意  很体贴的一堆礼物
哈哈  最贴切的就是你啦

谢谢红孩儿们的生日蛋糕和祝福
还有高一六个瓜简单却很实际的生日卡
我很喜欢这礼物哦

谢谢小狗毛
那份让我又惊又喜的星巴克杯
我有跟你说过吗?  哈哈  我好爱这礼物啊啊

谢谢小可爱
你的生日卡,手表,蛋糕,巧克力,祝福  我都收到了
谢谢你,还有你的妈妈><  期待八月吧,那是你就会看到了

谢谢青蛙仔
哈哈,那份样子很无辜又很可爱的相册
你总算没有送错啦 我感受到你的那份心了

谢谢班长
害你走了很多间店才找到的公仔 我很喜欢
只能说  你再等等我吧  得空了  我会去买你的

谢谢慧琪
那只很女生的手表,生日卡,还有蛋糕
我会找机会用它的

谢谢同天出世的小肥
可是  我真的接收不到你送的礼物咯  我毕生难忘
哪里有人生日送人大便的啦 ><  你啊  让人又爱又恨

谢谢傻婆
那份迟来可是却很合我心意的耳机  还有我最爱的史迪奇
我超超超爱的说  爱你啦

谢谢榴莲先生
那份不经意说送就送的饼干  我一天的精神粮食
我很喜欢吃哦  相信你不久就可以收到你的了啦  等我啦

谢谢姐姐
那天的晚餐 还有马六甲来的蛋糕  很好吃啦
我还记得你欠我的礼物哦

谢谢妈咪
特地带我出去陪我吃宵夜
我知道你有东西做  这样就够了  谢谢你

谢谢你
今年那么早就到的一句  生日快乐
只不过  我并没有那么快乐  我一直在想  你算食言了吗

完全没有想过那天我会自己走路去车站
当时在场的各位  其实我真的没有生气  我只是有点赶时间
加上我在想东西  不想再呆在那里  所以就 可是那刻  我有失落到

说真的  那个晚上我不开心
但我还是笑了一个晚上  我不想让你们看见我不开心
不想要每次都让每个节日  有个不好的结尾

我拆了礼物  本来是想找你  和你分享下的
可是没想到 我们那天的对话 会是在那样的情况下结束
你不知道吧  那刻 我的心情不好到极点  算吧  不多说了

就这样  带着不好的心情  结束了我16岁的生日 

也许今天过后 我再也不敢有所期待了
因为每次的期待 总是换来深深的失落感
我没有把握  我还能撑住多多少次的失落

没有期待  就没有失落
没有承诺  那又何必实现

我明白的

623
那天给我的感觉很差很差
我从来没想过 我也会这样过我的一天
那天是这四年来  过得最没意义  最不愉快  最烂 的一天

我完全没有上过任何一堂课
行尸走肉的过了那一天  也不知道做过了好什么
只知道 那天没什么说话 没什么笑容  没心情  没力气

624
我不在了  也不再了
今天开始 不在也不再

625
一个让我无奈的日子
每到这天我总是像白痴一样在校园到处走 等时间过
这次  也没什么例外

那一天是让我挫败的一天  严重的挫败
我好像真的做错了很多是事哦
不管是对谁都好  我好像对每个人都做错太多事了

对于你    我错在我不认真对待
对于你    我错在我太认真对待
对于你    我错在对你莫不关心
对于你    我错在我太热心积极
对于你们  我错在我太过的鸡婆

对不起  我真的是忍了很久 我真的装不下东西了
所以那天才会对着兆宏哭  对不起啊肥兆  你很无奈吧
我很无助 我都还没解决这件事 后面几件事跟着一起来  我...

我不想再对你们那么用心了  也不敢对你们太热心
给予你们的关心  好像太多了  你们好像很不喜欢
好吧  我不会再鸡婆多事了  那天开始我只做好我自己 其他的不关我事

而这个礼拜下来呢
每天都很迟才回到家 其实我不喜欢  因为我开始感觉到他们的失望
那是一份很真实的感觉  我很害怕他们的失望

我没有什么原因为什么留到那么晚回
也许只是想懂你们的事多一些 和你们说多一些话吧  没有什么为什么的
也可能你们每天那么夜都看见我 感觉无奈吧    好吧  也许我明白

我的病  这几天总算好点了  没那么累了
可是我真的觉得身体越来越差了  有种不dim的感觉
是不是真的是时候去看个医生了

说真的 只有在那天 和黄先生聊天聊到一半时
他突然的认真  突然的成熟  突然的骂我
只有在那一刻 我才感受到我是有人关心的 我现在没事啦 没病啦  不要担心 谢谢你 =)
也是那天和黄先生谈了一些东西之后
也许是他真的骂醒了我吧 他让我重新找回了娩妤
至少我没有那么的消极  东西是要解决  而不是一味的说 有问题 却又不解决

这几天这样慢慢下来
心情是没有那么坏了啦 可是 我很清楚这并不是快乐
其实呢 我也想知道 那种快乐的感觉  究竟什么时候才愿意回来

每个人 都有一张嘴 都有一颗心 都有一个脑
我们真的管不了那么多
如果每个人的每句话我都必须要那么的在意  我多累啊
顾到左边的  顾不到右边的  最后两头不到岸
是你让我明白这道理的  

那天我就说过了  我不在也不再了
是你们教会我自私  是你们让我醒来的
我只会做我应该要做的事  你们?  我又能顾到多少
我真的不想再把你们的感受摆在第一位 到头来却只伤害到自己
我   很聪明吧  我  会开始善待自己

最近的我  爱回家
就算每次都没有人在这个家
可是只要我回到去 就有一份安全感
也许这就是家吧  一个永远都会让我想回去的家

快快过完七月吧
我不想再在这样的情绪环境下生存了
是时候让自己醒过来 恢复了

前面还有一堆的路等着我走
即使没有同伴  即使没有战友  即使没有支持
我还是会走下去  因为我知道  我走的一直都是  独 木 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