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这圈圈一直都有你

对不起   也许再多的对不起也挽回不了
我对你的伤害  希望我还会有机会弥补


对不起  我没有办法不那么的在意你
即使你说你会是个让我失望的人
我在意了就是在意了  不要说出这样的话好吗
你懂不懂我看见这些话  我很心痛


原来有人和我一样  
我曾经以为我真的能那么的自私 
对你们做到  我是我 你是你


对呀  对于某些人  我真的做到了
但是  对于某些人  我真的是没有办法做到


我在乎的人  当然也希望你们一样的在乎我
可是如果你们并没有  我会接受   
毕竟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  我不能要求你们些什么
我会继续我的在乎  继续我的关心
你们呢?


我只想到能用‘终于’来形容今天
感谢天  我不会再胡思乱想


我真的觉得坦诚面对自己很重要
你可以在任何人面前伪装  但对自己,请不要
多疼疼自己   多爱惜自己


这句子  我写了很多次
我的耳朵一直都在  只要你们愿意
他会24小时的为你们服务


希望以后
你不会觉得厌倦这样的关心   不会讨厌这样的鸡婆
你可以拒绝所有  但至少关心不要  可以吗


我的圈圈不大
可是我真的想你知道  你一直都在圈圈里面
这是个承诺  永远都会实现 
也希望你不要自己跳出这个圈圈
因为打从你进来的那一刻   我就没有想过 你会离开


微笑吧,晚安  =)


说回今天早上
我收到了一个让我很伤心的消息
我真的不懂得怎样去抒发这个感觉
它让我失去那颗热忱的心


我该怎么办????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