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幸福的鱼^^

原本可以很早睡的星期天  我还是选择了迟睡
我放弃了我的历史  想打了很久的部落格
对不起啊  我亲爱的历史  多半小时 我就来找你


昨天的土风舞比赛  结束了啦
我们班C4+C3+C5  庆丰年  拿了第二名回来啦啦啦  XDD
哈哈  还蛮开心的  
我从来没有试过在台下享受这份感觉   挺特别的






哈哈哈  傻傻的 拍了很多照片  这些都是我很喜欢的
过后他们就去华乐了  我就等某人等了一个小时
最后我就很那个某人去了一个地方  有了一段很舒服的对话啦  =)


今天早上九点就到学校了
结果@@  大家都迟到  我无奈无奈加无奈
就走了上食堂找他们  结果如下




那个大头虫一张又一张的自拍照X)))

过后就去了一下彩恩那边
看了他们排了一下的戏  哈哈哈  有个傻婆来了
我们就走走走去吃东西啦  途中遇见了某人  
所以我们就拉了他一起去吃啦
开开心心的去吃  开开心心的聊了天
我的无奈终于不见完了噜噜噜噜  ^^

过后就去练拉拉队了
差不多三点我们就放人了
我们几条水就走了去吃东西啦
哈哈哈  还蛮开心的啦  撇除了一些东西后  今天是完美的

今天那个傻婆叫我踏出第一步了
其实  我不是不想  只是我不敢
给点时间我吧   我一定会做这件事的 
只是我觉得现在还不是时候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这个晚上  我真得很开心
有了你  我还能不幸福么?
真的真的是超级幸福的
好久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今天你给到我了  终于啊 
我知道  我们以后会更好的

哈哈
还有还有  傻婆莉雯生日
希望我们送的你都喜欢啦  =)



很幸福的这两三天 
快快乐乐地结束了啦
谢谢你们  还有你  



晚安啦各位
我要去抄历史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