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自私的鱼

其实 有很多东西想说
可是 我又不知道怎么说
还是  算了吧

我还是走回我的独木桥好了
行人天桥  留给你们吧
那比较安全

男人和女人还是有分别的
这是我今天不小心发现到的
你一定不知道我在说什么吧 
哈  就算有机会 我还是不会告诉你的

同伴们
最近的世界很危险  很没良心
你们 就自己小心点吧  自己注意多一些

我没得在意这么多
也没资格在意那么多
一切都顺其自然吧

当我真的是被甩开的那一刻
我内心真的很不安
我从来没有想过被甩开的感觉会是这样的
即使是无心的  但那感觉我也已经牢牢记住了
忘不掉的

那天那刻
我真的是有过很自私的想法
但是我发现  对你   我办不到
看见你XX的样子 我无法对你自私
我宁愿自己继续承受那些不快乐  也不想见到一个不开心的你
我这样  对吗?

接下来早回家的日子
我会习惯的       =(
大家加油吧~~

希望我付出的真心  一切都值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